柚子金饼子

我爱面团子(七)

罗浮生圈着怀里的人,两个人刚刚极亲密地耳鬓厮磨过,他的舌尖还残留着小面团子甜甜的味道,整个人一本餍足,所以他听了面团子这紧张兮兮的回答,丝毫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严重。

“所以,宝贝儿,你是说……咱哥已经知道我是谁了是吧?”罗浮生又恢复了往日在沈面面前嬉皮笑脸的贱样,一边痞笑着一边大力搂过沈面的腰,一把把人按在自己胸前,低头满眼笑意的看着沈面。

面团子对于罗浮生这副一点都不正视问题的样子简直是恨铁不成钢,“我没跟你开玩笑!哥哥……哥哥他真的生气了!”

“所以……”罗浮生伸出手用大拇指轻轻摩挲着小面团子红艳艳的唇,“你是在担心我?”

面团子生气的张口就咬人,一边咬还一边很恨的看罗浮生。

罗浮生看他咬人时嘟起的嘴巴,也不恼,“放心,你生哥这么多年也不是白混的,打架还没输过呢,不过,嗯……还是稍稍让他一下吧,谁让他是咱哥呢是吧”

沈面听了这话,立马松开了嘴,急急忙忙地辩解,不允许有人质疑哥哥的能力,就算是生哥,也不行!“哥哥,哥哥打架也超厉害!从来没输过!真的!”

罗浮生倒是有些小吃惊,还真是没法想象那个斯斯文文的大学教授竟然也会打架?

罗浮生不知道的是,沈面从小长得漂亮得不像男孩子,年龄又比同班级的同学小,长得瘦瘦小小的,从小到大不知受过多少欺负,可是每次害怕的时候,被人欺负的时候,沈巍都会从天而降,那个时候,哥哥,就是沈面心中最厉害的人,那个时候的沈巍像现在一样,不会轻声细语地哄沈面,他只会冷着脸保护自己小小的弟弟,然后牵起面面小小的手,带他去吃他最喜欢的甜筒,可是大家都要长大,沈面上了初中,上了高中,沈巍也上了大学,开始了工作的生活,他知道哥哥还是那个爱他的哥哥,可是他也要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不能不懂事地依赖他一辈子。

直到另一个人出现,他叫自己小面团子,总是喜欢逗他,可是却会在有人欺负他的时候,把他护在身后,在他害怕难过的时候,把他紧紧抱在怀里,轻声细语的安慰他,逗他开心,他像哥哥,却又不像哥哥,这种感觉是什么呢?沈面不懂,可是他知道,这个人和哥哥一样重要。

罗浮生感觉自己的袖子被轻轻的拉了一下,然后听到怀里传来的闷闷的声音,“不想你和哥哥打架。”

罗浮生觉得面团子好可爱,不过是逗逗他,谁会和老婆哥哥打架啊,可是他还是认真的问“为什么不想呢?”

过了好半天,面面才小声开口“我爱哥哥,也爱生哥,不想,不想你们打架。”

!!!
罗浮生听了这话,深吸一口气,才忍住把人再亲一遍的冲动。

这面团子到底是啥做的啊!

他觉得自己需要胰岛素。

降降糖。

太甜了。

他平复了好一会儿,才把怀里的人挖出来,凑近了,鼻尖相触着,“那我答应你,不和你哥打架”

“那……那……以后,还能亲亲吗?”沈面还是怕,毕竟沈巍在他心里超绝厉害,想发现一定会发现的。

“当然要亲!大不了你哥要打我的时候,打不过我还跑不过吗”他又凑过去亲了一下沈面的唇,“要是被你哥发现,我就赶你哥抽出四十米大长刀之前,到他面前叫声哥就跑,行吧”

沈面想了想,觉得脑中已经画面了,就笑了出来,又认认真真的叮嘱罗浮生,“那你可要跑快点哦”

罗浮生应了,又看了眼表,觉得还是再亲一个比较重要……

(生爹番外一直没啥好的想法,但是最近一定会安排!!!)

评论(9)

热度(1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