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金饼子

飘零久 (连城璧×花无谢)

无恶不作杀人如麻令武林白道所不齿的大魔头连城璧终于死了。

死在连家堡不远处的崖边,武林所有正义之士的围剿之下,整个武林除去心腹大患,从此江湖太平。


(一)连城璧醒来的时候头还是钻心的疼,他想伸手去触,才发现手上腿上的筋骨处皆是伤痕累累,缠着层层的白色纱布,只是纱布上还歪歪扭扭地缠着几朵刚摘下来的梅花,粉粉嫩嫩的,却不知是谁的手笔。


连城璧皱着眉扫视这周身一遍,却根本记不起身处何处,缘何到此。


突然间门被推开了,连城璧立马戒备的看向门口,进来的却是个俏生生的小公子,春寒料峭,他还穿着一件带着毛茸茸大领子的长披风,个子不算太高,整个人生的唇红齿白,眉目生辉,看到连城璧的一瞬间笑容更加明媚,与手上那只新折的红梅很是呼应。


“你醒了?”说着一边将梅花插进瓶中,“是我在崖边救了你,那时你身上横七竖八的全是伤,睡了这几多天才醒过来,可吓死我了,你可觉得身上好些了吗?”


连城璧努力回想却一无所获,一时不辨他话里真假便道,“好些了,多谢少侠搭救”


那小公子却不在意的一摆手,“不必多礼啦,对了,我叫花无谢,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”


名……字……

连城璧茫然着目光愣了一会儿,却只感觉脑中一片空白,不止名字,连带着曾经发生过的事,只言片语,一个碎片都想不起来了。


连城璧失忆了。


//好久没写了,突然想写😂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