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金饼子

连城璧×花无谢(瞎写的)

    连城璧在花府前厅和花老爷喝茶的时候,花无谢正百无聊赖地卧在贵妃榻上,手里拿着话本,翻着看了几页,终究是觉着无趣,便撇在一边,丫鬟莺儿瞧了瞧这二少爷的脸色,轻笑着开口:“少爷,今儿连公子来了,正在前厅坐着和老爷说话呢”,花无谢抬头看了她一眼,皱了一张小脸道:“来便来,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    有什么关系?整个渝州城谁不知道花家和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无垢山庄乃是世交,两家的夫人还未生产时就结下的娃娃亲,只待若有儿女分化了一个天乾,一个地坤便结为亲家,花家的大公子是个天乾,已娶了亲,这二公子正是花无谢,去年生辰一过刚分化了地坤,与那无垢山庄分化了天乾的少庄主年龄相当,昨天连少庄主的车马才刚到了渝州城,正是来向花府正式下礼的。
    一提起来件事花无谢就气不打一处来,什么连城璧,连城绿的,长的是个圆是个扁都不知道呢,爹娘就火急火燎的把他往外塞,这几日更是出门都困难,万一是个又黑又丑满脸麻子的丑八怪呢?花无谢从生下来就喜欢漂亮哥哥漂亮姐姐,让他嫁给一个丑人不如死了算了,再说,就算那连什么璧长的说的还说的过去,他花无谢今年才刚17一枝花,那么多漂亮姐姐都还没看够,才不愿意成天对着一个硬邦邦的男人呢。
    还没嫌弃完,莺儿又道:“听夫人身边的宁姐姐说,老爷把婚期都订好了,计划着这个月十五之前就把少爷嫁出去呢”!!!等会儿!!!这个月十五之前,不就是还有十天不到?完了完了,这再不做打算可就真来不及了,花无谢想了想冲莺儿道:“那个,莺儿姐姐,我这看了半日书,有些饿了,想吃姐姐做的桂花糕了”说完还抿着唇冲着莺儿笑,莺儿看他这个样子萌的心口疼,忙应了出去了。这厢花无谢等莺儿一走,立马关好了房门,撅在床上开始飞速收拾自己的小包袱,匆匆忙忙的收拾了细软,背起来就找了个偏僻少人的小路一路飞奔到了东南角的小门。
    这边吃过了茶,成婚的事宜也说的差不多了,连城璧便起身告辞,“那城璧今日就先告辞……”,这话还没说完,就有个小丫头慌慌张张的跑进来:“老爷,不好了!二少爷不见了!!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