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金饼子

我爱面团子(二)(生面)

沈面到底还是没有跟沈巍把罗浮生供出来。

沈面直觉“成为男朋友”貌似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,所以他那天在饭桌上很认真地问沈巍:“哥哥,什么是男朋友啊?”

沈巍听了这话,面上一愣,严肃的放下了筷子,连饭也不吃了,他一直都知道沈面从小到现在都很亲他,只是他以前太忙,根本就没有尽过一个哥哥的义务,所以现在总是希望把最好的东西给他,不让面面受一点伤害,可是一转眼,这个从小总是在他身后“哥哥,哥哥”的小孩子也已经上了高中了,他本来是想好好问一问他的,可是看着沈面那真情实感的小眼神,声音又不由自主的温柔下来:“怎么这样问,在学校出什么事情了吗?”

面面张张嘴,想了想,又转着小眼珠儿,“没有……就是,就是突然想问问”,面面不会说谎,说完这句话就一个劲儿的往碗里扒饭,倒是一边的赵云澜,贼兮兮一脸贱笑地往沈面身边凑,“是不是有人追我们面面啦?”沈面噘着嘴认真的想了想,罗浮生天天跟在他后面,确实是追着他,所以他点了点头,“嗯,追了我一周了。”

沈巍听了这话,一下子就站起来,脸色黑的不行,看上去像是要找人约架的样子,还是赵云澜一把把他拉下来,轻轻拍了拍他的手,示意他冷静一下,然后转过去少有认真正经地对面面说:“面面,你现在这个年龄呢,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是,一定要和喜欢的人才可以,要知道对自己负责,明白吗?”

沈面听了半天,还是云里雾里的,不太懂,但是他听到了嫂嫂说的“要喜欢才可以”,他才不喜欢罗浮生呢,看上去就像个坏人,还总是喜欢逗他,一点都不喜欢他!


所以,第二天沈面现在罗浮生面前,鼓足了勇气,对罗浮生说,“我问过我哥哥了,你……你不能做我的男朋友”,哥哥那句话是怎么说来着,对,“因为我还是个高中生,我们不能早恋”说完还非常认真的点了一下头“对,不能早恋”


罗浮生看着小孩儿那副模样,心都要给可爱化了,面面这么呆呆傻傻可可爱爱地,罗浮生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是被他拒绝了,反正来日方长,他还有的是时间~

评论(11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