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金饼子

我爱面团子(三)(生面)

(我真的很优秀!三更了!!!嘻嘻嘻

罗浮生开始认真的追沈面了,送书,送花,每天去沈面的班级门口刷存在感,还被几个好哥们当傻逼嘲笑了好久,但是依然没有什么进展,小面团子好像根本不怎么喜欢他送的东西。

罗浮生觉得心好累。

直到他开始试探着送吃的。
事情开始有了质的飞跃。
沈面看着送到眼前的芒果蛋糕,小小的嘴巴因为惊讶微微张开,眼睛亮亮的,有些忐忑又期待地看罗浮生,“这是给我吃的吗?”

“当然是了,这是龙城最火的那家蛋糕店,你快吃吧”

沈面才开始拿着小勺子往嘴里送,嘴巴嚼起来的时候像只小仓鼠一样,快快乐乐的。

罗浮生看到面团子一脸幸福的表情,好像也开始体会到投喂的乐趣了。

于是两个人就通过吃的顺利地建立起了友谊。
每天上学放学一起走已经成了很自然的事情,沈面虽然也高二了,但是毕竟年纪小,每天班级里面姐姐们虽然对他很好,可她们老是喜欢捏他的脸蛋,还是有些怕怕的,他身体一直不算太好,班里哥哥们打球他也不感兴趣,所以他觉得自己有点孤单,但是他喜欢上课,因为哥哥就是老师,哥哥一定喜欢听话认真的学生,直到罗浮生出现,他非常强势又霸道地挤进自己的世界,虽然一开始有点凶凶的,但是后来时间长了,他开始知道虽然他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,但其实不是来要自己的零花钱的,还总是给他买好吃的,除了哥哥嫂嫂,还有猫猫,他是对自己最好的人啦。

沈面看着去街角给他买甜筒的罗浮生,心里特别高兴,简直想告诉哥哥嫂嫂,我有朋友了呢!

他在原地攥着书包带,安安静静的等罗浮生带着他的甜筒回来,
忽然巷子对面走过来几个人,头发染的五颜六色的,身上的校服也是乱七八糟的,看沈面白白净净的又瘦小又是一个人,张口就要钱,还说不给就要打人了,
沈面心痛的想,难道自己的零花钱还是保不住了吗。

罗浮生买好了甜筒刚往回走,就看见好像几个人把他家面团子围在里面,他脸色一凛,快步跑去,走近了就听到什么“识相点把钱拿出来”还要打人的话,
罗浮生甩了甩头,二话不说直接就动了手,一个挑多个,不到五分钟就把人解决了,手里的甜筒还没化。

好像还不解气似的,又补了两脚,“一个个的能不能学点好,这人是你们能欺负的吗?”几个人里面有人认出了罗浮生,知道他家是混黑的,急忙认错,“啊,是浮生哥,不知道这一片是您的地盘,以后不敢了不敢了”,罗浮生烦的不行,简直想直接打死,不耐烦的道“什么地盘不地盘,赶紧滚!”

几个人连滚带爬的跑了,留下沈面一脸惊讶的看着罗浮生。
他刚才还是挺怕的,他好厉害啊~沈面咬了咬下唇,想开口说谢谢,突然想起嫂嫂每次跟哥哥说谢谢的时候,都是要亲一下,所以他用他聪明的脑袋瓜儿想了一下,可能这样更真诚,所以他双手搭着罗浮生的肩,踮着脚,轻轻的把嘴唇印在了罗浮生的侧脸上。

!!!
罗浮生脸有点红。
还有点晕。
有点站不住。
小面团子笑嘻嘻的看着他,“谢谢浮生哥哥”
罗少爷虽然一直在学校里混的风生水起,又是黑道上洪帮的少爷,平时厉害的不行的样子,但这被喜欢的人亲还真是第一遭。

他手脚都不太知道往哪放了,心跳的特别快,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他把手里的甜筒递过去“那个,甜筒……快吃吧,拿好……有点烫手……”

沈面歪着小脸疑惑地看他,这人怎么看起来有点傻呢?

评论(25)

热度(2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