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金饼子

我爱面团子(四)

(我又来了!!!我!更文小能手!!!希望大家喜欢,嘻嘻嘻)

学校要开运动会了。

罗浮生作为一个一米八几的校篮球队队员,是一定要参加的,不知道那个小面团子会不会参加呢?他长得跟棵小豆芽菜似的,矮矮的,看上去白白面面的,自己走快了他小跑着都跟不上,应该不会参加吧……

罗浮生在课堂上百无聊赖的开小差,一转眼瞥见了前桌女生书桌上放的防晒霜,这些女生真是……不过,面团子那么白,不知道怕不怕晒……罗浮生想着想着思维又开始往黄暴的边缘试探……是啊他那么白,看起来还软软的,不知道真的抱在怀里,摸上去会是什么感觉……简直想亲手试试,或者用嘴也可以……

不过罗浮生这车还没开起来,就被人给打断了——损友兼篮球队的队友怼了他一下,才把他从幻想怼回现实。

“想什么呢,眼睛都直了,唉,运动会的报名表给你填完了啊,短跑,长跑,跳远……都有你,记得到时候自己去检录啊”

罗浮生听完直接就上手打人了“你他妈想累死我啊”,“唉你先别打我,我这不是给你表现的机会嘛,想想你的小面团儿,给你擦汗递毛巾送水……多么令人荡漾啊~~”

罗浮生住了手,还稍微试着想了一下,
好像,似乎,还可以诶……

不过事情的发展跟他想的不太一样,不对,是完全不一样。

沈面小朋友果然没有报任何一项体育项目,他乖乖的坐在自己班级区域里,规规矩矩的坐在自己的小板凳上,班级里的姐姐们怕晒到他,把最遮阳的位置给了他,罗浮生被叫到名字检录的时候,他正手里捧着一本书低着头看的津津有味,时不时的还把大拇指放到嘴里吮一吮,从早上在班级门口分别之后,连一个眼神都没分给罗浮生过。

罗浮生感觉自己有点虎。
还有点想打人。

好生气哦,可还是要跑步。

罗浮生作为洪帮的少爷,从小身体的锻炼就没有少过,强度也不低,1500米的长跑对于他来说并不算吃力,可是第一个冲过线之后,还是有些穿不上气,嗓子里火辣辣地,有点疼。

终点处早就聚集了一大批女生,人手一瓶矿泉水or运动饮料,还有手持毛巾的,个个叽叽喳喳地等着罗浮生,人到了跟前,一个个红着脸小声地要走上前去送水。

罗浮生双手杵膝,平复了一会儿气息,然后直起身冷着张脸,想没看见周围有人似的直接走了过去。根本不去听周围又发出来的一阵失望的叹息声。

他下意识的去看小面团子。

座位上没有人。

他甩了甩汗湿的头发,心情变得很差。

然后一转身——就看到沈面从校内超市的放向走过来,手里还拿着瓶水。面面皱着小眉头,攥着手里的水瓶,一脸担忧的看他。

他扁扁嘴,眼泪好像马上就要掉出来了。
罗浮生一脸懵逼。
“你怎么不去校医室啊?不是身体不好不能剧烈运动嘛!为什么还要那么认真跑!”

罗浮生有点听懂了,面团子是以为自己身体不太好,然后还要逞强参加比赛,的意思?

罗少爷很上道,他立马西子捧心状,娇弱不已。
“那个,面面,谁告诉你的啊”

“你同学!你怎么不知道好好爱惜自己!”面面很生气,连哥哥批评嫂子的原话都拿来用了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知道错了”罗浮生深谙不管什么先认错的道理,那个,我同学是怎么跟你说的啊?”

“就他!”面面一指后面不远处的一个男生,损友看到他,还高兴的比了个计划通的手势,显然对自己想出来的办法异常满意。
“他说你快要死了!”说完,眼泪吧嗒吧嗒地掉下来。
罗浮生心疼的,连忙去给宝贝儿面面擦眼泪。
一边还非常想打人。

不过这一招还是有点用的。
面面推开他擦泪的手,担忧的看着他“那,生哥,你现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,我还是送你去校医室吧……”沈面的话没说完,罗浮生就把头放在了他的肩膀上,沉沉的把整个身子压在了他身上,好像真的特别虚弱似的,“不用,你先别动,让我好好靠一会儿,就一会儿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沈面是个实诚的面团子,他听了这话,马上不动了,老老实实地让他靠着。

罗浮生动了动,轻轻把他圈在自己怀里,他靠着他极近,鼻尖尽是小面团子好闻的气息。

他暗戳戳的收紧了怀抱,心里想着——
这小面团子,身上果然是香香软软的呢。

(后面还有——)
五分钟过去了。
“生哥,你好了吗?”
“没有,还是好难受~”
“哦,那你,那你靠着吧。”

十五分钟后。
“生哥?”
罗浮生不说话把他抱更紧。

二十分钟后。
沈面终于忍不了了。
“生哥,可不可以一会儿再抱呀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肚子饿了……”
“……”

评论(19)

热度(2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