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金饼子

我爱面团子(五)(生面)

(接上篇饿肚子的面面~)

罗浮生心里极不情愿的放开了怀里的人,他掏出刚刚比赛的时候一直放在运动裤里的手表,看了一眼——10点35分。
罗浮生拿过沈面手里的水,“走吧,送你回家吃午饭”
“现在可以走吗,还没有放学呀”
罗浮生又伸手摸了摸沈面滑滑的头发,看了看田径场那边,“已经快要到午休的时间了,那边还有剩下的几个项目,估计一会儿结束就放学了,反正没有我的项目了,我们可以先走一会儿”

“那我们可以先回一趟班级吗,我下午想换一本漫画书看”

罗浮生点点头,跟沈面到他们班级的座位处,看着他拿了自己的漫画书,两个人才一起往班级走去。

罗浮生倚着门框等沈面,看他撅在书桌前找书的样子都觉得异常可爱,不知不觉就又想起刚刚在操场边上的那个拥抱,嘴角就不由自主的翘起来。

然后,他才注意到一件事情——

他俩回来的这个时间,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在操场上,教室里是没有人的。

上次在小巷子沈面突然亲上来的时候有些猝不及防,罗浮生根本就没反应过来,更别提好好体味了。

罗浮生想着刚刚面团子在自己怀里的感觉,就舔着后槽牙低低地笑起来。

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一个让沈巍知道会把他腿打折的大胆想法。

沈面把刚才上午看的漫画书工工整整地放到自己的课桌里,一个转身——
就撞到了罗浮生的怀里。
罗浮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身后,仗着个子高,两只胳膊搭在沈面身体两侧的桌子上,虚虚的把他圈在怀里。

面面张大了眼睛,像是被他突然出现在背后吓了一跳,“生哥,你干嘛呀”
罗浮生没有回答他,伸出手轻轻地去抚弄他的脸,他的指尖有点烫,顺着脸颊滑下来,一直到面面的嘴角。

外面运动会的比赛还在进行着,在这里可以听到同学们一阵阵的加油声,风轻轻吹进来,夹着窗外刚刚开放的丁香花的香气,纯白色的窗帘随着风一下一下的起起伏伏,罗浮生渐渐听不清窗外的声音,他只听见自己左胸膛内心跳声,浸在怀里人亮晶晶的眼睛里,一下一下,越来越快,越来越大。

沈面不知道他的生哥怎么了,只是被他看的莫名的脸红了起来,他的眼睛好漂亮吖,他为什么还不离我远一点啊,我好热吖……

没等这只面团子胡思乱想完,罗浮生轻轻的弯下腰去,无比珍重地把一个吻印在了沈面的唇上。

在这间空荡荡的教室里,时间静止在这一刻,留下了这最初的年少的悸动,以至于他们在一起的多年后,还能回忆起这个,带着丁香花味的初吻,一直伴着温润的时光,永久珍藏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39)